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常委会会议

十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一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0/3/31 17:58:34 作者:亭湖人大 阅读次数:3064

     

     3月30日下午,区十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一次会议召开。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吕锦主持并讲话,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顾硕,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吕志平、周质恂、陈云龙、成月红,区政协副主席张敬东等出(列)席。

会议审议和表决了人事任免事项,并根据有关规定,被任命人员进行了宪法宣誓;听取和审议了区人民政府关于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并通过了《关于盐城市亭湖区人大常委会内务司法委员会更名为盐城市亭湖区人大常委会监察和司法工作委员会的决定(草案)》;听取和审议了区人大环资委关于实施城市黑臭水体整治攻坚战的议案(1号议案)处理意见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区人民法院关于商事审判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区人民检察院关于刑事案件办理工作情况的报告;进行了“每月一题”学习交流。

就进一步做好常委会工作、加强自身建设,吕锦强调,要政治坚定、同心同向,时时处处事事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继续维护和谐团结的良好局面,做到大事讲原则、小事讲风格,既干好工作,又利于身心健康;要稳中求进、讲究质量,紧扣职能、突出重点,工作力求高质量、高水平,创出特色、形成经验,继续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抱着初心、带着责任,把自身的工作做好,不负上级期望,不负人民重托;要严守规矩、树立形象,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严守工作纪律、生活纪律、廉洁纪律,积极参与履职活动,认真参加会议审议,严肃会风、加强会纪,继续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坚守廉洁底线,既严于律己,又履行好“一岗双责”,自觉做到廉洁从政,树立良好形象。

    又讯 会前,还举行了区十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一次主任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吕锦主持并讲话,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吕志平、周质恂、陈云龙、成月红等出席。

    会议讨论通过了区十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一次会议议程(草案);听取了有关议程准备情况的汇报,并决定将上述事项提请区十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一次会议审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