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主任会议

十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主任会议举行

发布时间:2018/4/20 15:04:23 作者:亭湖人大 阅读次数:277

4月20日上午,区十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主任会议举行。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吕锦主持并讲话。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春秀、吕志平、陈云龙、成月红,副区长李建荣等出(列)席。

会议集中传达学习了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精神;听取了区政府关于全区农村电商发展情况、养老服务体系建设情况的报告;讨论通过了区十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二次会议议程(草案)和日程安排(草案)以及进一步严肃区人大常委会会风会纪的通知(草案),听取了有关议程准备情况的汇报,并决定将上述事项提请区十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二次会议审议。

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农村电商的发展,结合产业现状和区位特点,对全区电商发展进行统筹规划,深化完善基础平台建设,推动行业创业创新,培育打造本土电商企业和品牌,加强政策扶持,带动更多农民和企业走上电商发展之路。要进一步发展居家养老服务,着力在加强养老服务设施建设、推进信息化、扩大服务领域、提升服务质量上下功夫,进一步推进养老机构建设、加强养老服务队伍建设、强化体制机制建设,加大城乡养老服务统筹力度,不断提高服务业专业化水平。要紧密结合全区人大工作实际,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进一步细化、消化和吸收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精神,切实把既定的2018年区人大常委会工作要点做细、做深、做实、做出成效,为推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人大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