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盐城市亭湖区人大常委会动员全区五级人大代表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勇担当、善作为

发布时间:2021/8/3 18:03:25 作者:亭湖人大 阅读次数:2415

盐城市亭湖区人大常委会

关于进一步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倡议书

各位代表:

       当前,疫情防控面临形势严峻、防控压力增大的局面,全区五级人大代表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区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充分发挥密切联系群众的优势和模范带头作用,扎实推进“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全力做好新冠疫情防控工作,区人大常委会倡议:

       一、自觉提高政治站位。全区五级人大代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始终把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主动投身打赢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硬仗,坚决扛起政治责任,维护社会大局稳定。

       二、自觉发挥表率作用。全区五级人大代表要带头服从我区防控应急的相关工作安排;带头宣传疫情防控具体要求和防护方法;带头并积极动员家人亲友有序参加核酸检测、就近及早接种疫苗;带头落实防控举措,尽量不串门、不集会、不聚餐,为全面打赢疫情阻击战提供正能量。

       三、自觉配合防控工作。全区五级人大代表要按要求参与群防群治,协助做好政策宣传、隐患排查、秩序维护、防疫值班等工作,积极主动组织群众、宣传群众、服务群众,以担当作为的实际行动践行“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庄严承诺。

       四、自觉履行岗位职责。全区五级人大代表要结合“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万名代表大走访”等实践活动,战斗在防控一线,服务在防控一线,自觉承担起大排查、抓落实、解难题等工作任务,在疫情防控中勇担当、建新功,为夺取疫情防控战最终胜利作出应有的贡献。

                                                                             盐城市亭湖区人大常委会

                                                                                     2021年8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