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常委会会议

区十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十五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1/5/10 17:31:14 作者:亭湖人大 阅读次数:2462

    

    57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陆汉超主持召开区十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五次会议。

    会议表决通过了人事任免事项,表决通过了辞职事项,表决通过了代理事项,听取和审议了区人民法院关于依法服务保障“三项清理”工作情况的报告,表决通过了关于接受个别代表辞去盐城市亭湖区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请求的决定。   

    就开展“三项清理”工作,陆汉超要求,要深化思想认识,坚定不移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充分认清“三项清理”工作的重要性、复杂性、现实性,切实增强工作紧迫感和使命感,迎难而上、攻坚克难,坚定解决问题的信心和决心,将“三项清理”工作不折不扣落到实处、抓出成效。

    区领导徐海宁、王爱军、吕志平、沈政、周质恂、陈云龙、成月红出(列)席会议。

    又讯 57日上午,区十届人大常委会第五十五次主任会议召开,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陆汉超主持会议。

   

    会议讨论通过了区十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五次会议议程(草案),听取了区人大人代委关于人事任免议题准备情况的汇报,听取并通过了个别代表辞职事项,听取了区人大监察司法委关于区人民法院依法服务保障“三项清理”工作情况议题准备情况的汇报,传达学习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推动地方人大工作实现新发展座谈会精神。就做好当前和下一阶段工作,会议要求,要抓好省会精神贯彻落实;要抓好抓实党史学习教育;要抓好巡察反馈问题整改。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吕志平、沈政、周质恂、陈云龙、成月红出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