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监督工作

市人大来亭开展专题执法检查

发布时间:2017/8/4 9:39:54 作者:亭湖人大 阅读次数:460

8月3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一行来我区开展“加强源头治理,打击贿赂犯罪”专题执法检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吕锦,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盐东镇党委书记顾硕,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吕志平等参加。
在听取我区公检法以及监察局相关情况汇报后,检查组对我区近年来加强源头治理,打击贿赂犯罪等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就做好下一阶段工作,检查组要求,要积极运用法律手段和行政手段,在重大基础设施建设、重大项目建设中开展专项预防,有效遏制行政执法单位以及党员干部不作为、乱作为现象的发生。针对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涉及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影响比较大的案件,要加大查办案件的力度,提高查办案件的质量和效率。
吕锦表示,我区将深入贯彻市打击贿赂犯罪指示精神,加强队伍建设,发挥各自职能,从法律角度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完善各项预防措施,细化惩防并举、注重预防方针,从各个方面、各个渠道、各个环节上堵塞漏洞,从源头上、制度上形成不能贪、不敢贪的局面,积极配合市县联动开展执法检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