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代表风采

区人大开展“新春走基层”活动

发布时间:2019/2/28 16:49:36 作者:亭湖人大 阅读次数:3032



      226日上午、227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吕锦赴便仓镇、文峰街道开展“新春走基层”调研活动,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云龙等参加。

      在先后走访调研便仓镇盐城现代绿色植保有限公司、联鑫建材、西团村人大代表“一家一站”、荷塘月色生态园以及文峰街道双益给排水、长坝三期棚户区改造、双元村人大代表联络站等现场,并听取了相关情况的汇报后,就进一步做好镇街人大工作,吕锦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把党的领导贯穿于人大依法履职的全过程,落实到镇街人大工作的各方面;要增强工作活力,在制度建设、履职方式、代表工作上与时俱进、创新提升;要突出主体地位,强化代表思想作风建设,提升代表能力素质,增强代表履职积极性;要提升履职能力,抓学习提升、抓制度建设、抓信息宣传、抓联系服务,努力提高做好人大工作的本领,为服务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就进一步发挥代表主体作用,吕锦要求,要密切联系群众,倾听群众呼声,了解民情、反映民意、集中民智;要依法履职尽责,讲大局、讲责任、讲奉献,做到代表工作和本职工作“两不误”、“两促进”;要增强代表意识,带头遵纪守法,严格自我要求,树立人大代表良好社会形象。

     近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春秀、陈云龙、成月红也分别赴大洋、先锋、黄尖、新兴、五星等挂钩联系点开展了“新春走基层”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