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决定决议

盐城市亭湖区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关于盐城市亭湖区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发布时间:2019/1/15 15:18:58 作者:亭湖人大 阅读次数:3334

2019110日盐城市亭湖区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

第三次会议第四次全体会议通过)

 

盐城市亭湖区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区人民法院院长詹荣安所作的盐城市亭湖区人民法院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区人民法院过去一年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2019年主要工作安排,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要求,区人民法院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委正确领导和市中级人民法院监督指导下,围绕“队伍建设登台阶、案件质量进位次、司法改革跻前列”的工作目标,扎实开展“执行化访年”、“信息化增效年”和“作风巩固年”三项活动,依法履行审判职责,稳步推进司法改革,持续加强队伍建设,努力在新的起点上开创法院工作新局面,以司法的高质量助推亭湖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