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监督工作

市人大环资城建座谈会在亭举行

发布时间:2018/4/4 18:00:25 作者:亭湖人大 阅读次数:514

        昨天,全市人大环资城建工作座谈会在我区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邹毅实出席并讲话,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吕锦,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成月红等参加。

        在分别听取市人大环资城建委2017年工作情况通报和2018年工作计划安排,各县(市、区)人大常委会环资城建委2017年工作情况及2018年工作安排后,邹毅实对市、县两级人大环资城建委充分发挥职能作用,推动环境资源和城乡建设工作取得显著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就做好下一阶段工作,邹毅实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牢牢把握新时代人大工作的政治方向,贯彻学习好全国“两会”精神,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人大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加强生态文明建设,坚持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努力开创人大环资城建工作新局面。

        吕锦代表区人大常委会对市人大常委会对我区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我区将珍惜这次难得的机会,虚心学习,开拓思路,锐意进取,努力推动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同时,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多地关注亭湖、关心亭湖、支持亭湖,对我区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帮助我区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好、更富成效。

会前,各县(市、区)人大常委会相关负责人还实地参观了江苏盐城国家级珍禽自然保护区、黄尖镇第一罾庄园和黄尖牡丹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