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常委会会议

十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8/12/29 15:18:28 作者:亭湖人大 阅读次数:1929

1229日上午,区十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次会议召开。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吕锦主持并讲话。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祁新桐,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春秀、吕志平、陈云龙、成月红,区政协副主席张敬东等出(列)席。

会议审议通过了人事任命事项;听取了《盐城市亭湖区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审议亭湖区本级2018年财政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议案》,通过了有关决议(草案);听取和审议了区政府关于2017年度财政同级审发现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区十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部分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审议通过了区十届人大三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建议名单(草案)及列席人员名单(草案)、区人大常委会关于表彰2018年度人民代表满意政府部门的决定(草案)。

就做好大会筹备和服务工作,吕锦要求,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充分认识做好筹备工作的重要性,始终坚持服务大会工作无小事、事事讲政治的理念,把各项筹备和服务工作做实、做细、做好。要查漏补缺,狠抓落实。本着对组织负责、对事业尽责的精神,深入研究细节,考虑周全问题,以一流的工作作风和工作成绩,确保大会筹备零差错、零失误、零疏漏。要密切协作,形成合力。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强化大局意识,发扬团队精神,形成整体工作合力,努力为大会顺利召开营造良好环境。

会议召开前,还举行了区十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六次主任会议,讨论通过了区十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次会议议程(草案),听取了相关议题准备情况的汇报,并决定将上述事项提请区十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次会议审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