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监督工作

人大赴区检察院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18/8/8 17:35:08 作者:亭湖人大 阅读次数:1803


88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吕锦率队赴区检察院走访调研,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吕志平、陈云龙、成月红等参加。


在参观区检察院明法园、法文化长廊、为民服务中心、小溪流未检工作室、国学堂、巾帼讲堂、青少年警示教育基地等现场,听取区检察院上半年工作情况和下半年工作打算的汇报并座谈交流后,吕锦对区检察院上半年坚持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在服务保障发展、深化司法改革、强化诉讼监督、激发内生动力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就做好下一步工作,吕锦要求,要坚持政治引领,在提高政治站位中彰显新作为,学思践悟新思想,旗帜鲜明讲政治,忠诚为民求实效,自觉把党的绝对领导贯穿检察工作的全过程和各方面,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奋力前进;要聚焦宪法定位,在维护公平正义中扛起新担当,围绕推动高质量发展、维护公平正义、服务人民群众进行法律监督,不断优化司法服务,切实加强司法保障,促进区委各项重大决策部署得到强力执行;要强化务实担当,在提升队伍素质中树立新形象,打造过硬队伍,推动改革创新,加强沟通联系,以解放思想“再出发”的精神,精于谋划、善于作为、敢于担当,以一流的作风、一流的质量、一流的业绩,推动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