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主任会议

十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主任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8/8/31 15:26:46 作者:亭湖人大 阅读次数:1654

        昨天上午,区十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主任会议召开。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吕锦主持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春秀、吕志平、陈云龙、成月红,副区长张伟中等出(列)席。

        会议听取了区政府关于全区“263”专项行动目标完成情况的报告。就进一步推进“263”专项行动,吕锦要求,要持续深化思想认识。站在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政治高度,持续深化对加快补齐生态短板,特别是抓好“263”和“三治三化”专项行动极端重要性的认识,增强做好环境保护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紧盯重点难点问题。按照“目标不变、要求不减、曝光不停”的要求,结合实际,密切沟通,亮丑揭短,同时对中央环保督察反馈、省市“263”曝光的问题要坚决有力整改到位;要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努力将好经验好做法上升到制度层面,进一步健全完善责任公示、督促检查、工作例会、情况通报、绩效评估、考核奖惩等长效机制,并自觉接受人大监督、舆论监督和社会监督,努力形成推动专项行动扎实开展、取得实效的整体合力。

        又讯  昨天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会议,专题听取人大机关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的有关准备情况,讨论通过了区人大常委会机关总支(支部)委员候选人推荐人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