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监督工作

人大督查实事工程实施情况

发布时间:2018/7/18 17:35:15 作者:亭湖人大 阅读次数:1798

    昨天,区人大常委会集中督查2018年区政府为民办实事工程实施情况。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吕锦带队,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春秀、吕志平、陈云龙,副区长周质恂等参加。

    在实地察看南洋镇卫生院防保综合楼、智能装备产业园水净化及污水管道一期、嘉业上郡保障性住房、先锋实验学校等项目现场,并听取19家牵头责任部门关于为民办实事工程实施情况汇报后,吕锦要求,要带着十分的感情和责任来统筹民生实事。坚持“法定职责必须为”的原则,高质量抓好民生实事项目的落实,确保每项实事数量不打折、决心不动摇、要求不降低、时间不推迟;要把握正确的方式和方法来推进民生实事。注重要素协调、机制创新、质量效益,做到进度计划再细化,责任落实再具体,督查考核再加强,推动工作全面提速增效;要树立强烈的意识和观念来做实民生实事。强化攻坚意识、督查意识、民本意识,继续保持加快项目建设的良好势头,提前谋划和安排明年为民办实事项目,真正把实事办好、把实事办实,让群众满意、百姓信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