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常委会会议

十届人大常委会二十一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9/3/14 17:06:30 作者:亭湖人大 阅读次数:2034

 314日上午,区十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一次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吕锦主持并讲话。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祁新桐,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连倩,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春秀、吕志平、陈云龙、成月红等出(列)席。

     会议表决通过了关于接受吕宝彬同志辞职请求的决定;审议表决了人事任免事项;听取和审议了区人大农村委关于实施精准脱贫攻坚战的议案处理意见的报告;表决通过了区政府关于入股盐城农商行相关事项的报告;表决通过了区政府关于提请审议将城中城小区7号楼旧城改造项目、众想南厂区宿舍棚户区改造项目、双元城中村改造(体西路周边)地块棚户区改造项目增补纳入我区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议案。

     就推进关于实施精准脱贫攻坚战的议案办理落实工作,吕锦要求,要深化思想认识,坚定打赢脱贫攻坚战的信心和决心,以决战决胜的勇气和苦干实干的拼搏精神,全力以赴打赢脱贫攻坚战。要坚持精准施策,认真谋划,科学安排,强力推进,确保脱贫工作务实、脱贫过程扎实、脱贫结果真实。要凝聚各方合力,广泛动员全社会的力量,用足用好资源,协调配合联动,形成全区上下齐心协力抓扶贫、促攻坚的巨大力量。要发挥人大作用,坚持区镇两级人大上下联动,紧紧围绕脱贫攻坚工作大局,综合运用听取专项工作报告、执法检查、专题调研等方式加强监督,密切联系群众,更好推动中央和省、市、区委脱贫攻坚决策部署落实。

     又讯 313日下午,区十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主任会议召开,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吕锦主持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春秀、吕志平、陈云龙、成月红,副区长张伟中等出(列)席。会议讨论通过了区十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会议议程(草案)和日程安排(草案),听取了有关议程准备情况的汇报,并决定将上述事项提请区十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审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