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代表风采

吕锦看望慰问建国前老党员

发布时间:2019/9/28 10:32:09 作者:亭湖人大 阅读次数:3533

927日上午,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即将来临之际,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吕锦赴基层看望慰问建国前老党员,给他们送去节日问候和党的关怀。

吕锦首先来到居住于中茵海华小区的建国前老党员纪明家中,与老人亲切交流,详细了解老人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纪明今年95岁,解放前参加革命工作,担任部队护理员。得知老人最近不慎摔伤腿骨,吕锦表示深切担忧,叮嘱老人家属要积极治疗,有困难及时联系社区帮助解决,并送上慰问金,让老人切实感受到党的温暖和关怀。在文峰街道朝阳新村四区的建国前老党员李根兄家中,吕锦耐心询问了她目前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李根兄今年88岁,老伴已经去世,而李根兄长年患病,吕锦鼓励她要好好保养身体,保持良好心态,并嘱咐社区工作人员继续将关心困难党员摆上重要位置,加大对他们的关怀力度,解除他们的后顾之忧,让老人老有所养、老有所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