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主任会议

十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九次主任会议举行

发布时间:2018/8/3 15:42:21 作者:亭湖人大 阅读次数:1621

       昨天上午,区十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九次主任会议举行。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吕锦主持。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春秀、吕志平、陈云龙、成月红等出席。

       会议讨论了区十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议程(草案);听取了区政府关于将丹顶鹤风情小镇PPP项目(一期)可行性缺口补助纳入区级中长期财政预算的情况汇报;听取了区政府关于提请审议确立盐城市先锋实验学校和盐城市文泽府邸小学施教区的情况汇报;听取了区人大人代委关于人事任免议题准备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区人大财经委关于2017年度区本级财政决算及2018年上半年国民经济社会发展计划和财政预算执行执行情况的汇报;讨论并原则通过了《盐城市亭湖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开展监督工作评议暂行办法(草案)》,并决定将上述事项提请区十届人大常委会十五次会议审议。

       就做好下一阶段工作,吕锦要求,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区委八届五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推动人大工作更好地服务大局;要在完善思路担当作为上下功夫,不断提高人大紧跟大势、紧扣大局、紧抓大事的能力和水平;要在抓好自身建设上下功夫,进一步推动思想解放持续深化、基层党建不断加强、工作作风深入转变。

       会上,人大机关全体同志集中学习了区委八届五次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