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区十届人大三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大会主席团举行第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9/1/7 21:33:48 作者:亭湖人大 阅读次数:738

17日下午,区十届人大三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区委书记李东成,区委副书记、区长张宏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吕锦,区政协主席孙红艳,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春秀、吕志平、陈云龙、成月红等在主席台就座。会议由吕锦主持。会议应到代表301人,实到代表285人,会议人数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宣读了《关于表彰2018年度人民代表满意政府部门的决定》,并举行颁奖仪式。会议以举手表决方式,通过了区十届人大三次会议议程;通过了区十届人大三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

会前,与会代表还共同观看了《向代表汇报 请代表评议》专题片。

又讯 昨天下午,区十届人大三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一次会议。区委书记李东成,区委副书记、区长张宏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吕锦,区政协主席孙红艳和主席团其他成员出席。会议由吕锦主持。

会议推选李东成、张宏春、吕锦、张春秀、吕志平、陈云龙、成月红为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通过了大会执行主席分次主持名单;决定了大会副秘书长名单;通过了大会日程;通过了关于议案截止日期的决定;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草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