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监督工作

以思想大解放破解发展难题

发布时间:2018/7/2 17:31:42 作者:亭湖人大 阅读次数:1905

    6月29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吕锦赴“四个一”联系点文峰街道和大庆社区调研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开展情况。

在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后,吕锦对文峰街道和大庆社区深入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全力抓好各项任务落实、活动具体开展、问题具体解决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吕锦要求,要按照全区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部署要求,突出学习讨论、问题查摆、实践转化,着力破解制约街道发展的深层次矛盾和重点难点问题,努力营造创先争优、争先进位、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要牢固树立“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紧迫意识,紧扣薄弱环节,加强组织领导,完善机制体制,强化责任落实,扎实有序开展创文工作,确保全面完成各项任务;要强化基层党组织建设,始终把“讲政治”作为推进一切工作的首要原则,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定力,突出工作重点,适应形势发展,吸引优秀人才,优化干部队伍,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夯实筑牢党的执政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