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主任会议

十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主任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8/5/30 15:06:49 作者:亭湖人大 阅读次数:1568

530日下午,区十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主任会议召开。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吕锦主持并讲话。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祁新桐,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春秀、吕志平、陈云龙、成月红等出(列)席。

会议听取了区政府关于2018年亭印扶贫协作重点任务计划和工作开展情况的报告,讨论了区十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议程(草案),讨论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听取了有关议程准备情况的汇报,并决定将上述事项提请区十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审议。

就做好亭印扶贫协作工作,会议要求,要深化思想认识。区政府及相关职能部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更加坚定地扛起扶贫协作政治责任,着力提高扶贫协作的精准性、有效性、持续性;要全力支持服务。区人大及其常委会将自觉肩负起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责任担当,以实际行动践行人民代表为人民的宗旨,为我区顺利实现扶贫协作的各项目标任务贡献力量;要强化跟踪监督。区人大及其常委会将进一步建立健全监督检查和跟踪督办制度,动员和引导全区五级人大代表广泛参与到扶贫协作工作中来,努力为扶贫协作工作出实招、使实劲、见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