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常委会会议

区十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9/9/30 10:23:50 作者:亭湖人大 阅读次数:3082

 929日下午,区十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召开。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吕锦主持并讲话。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吕志平、陈云龙、成月红,副区长李建荣,区政协副主席张敬东等出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表决了人事免职事项;听取和审议了2018年区本级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的审计报告,审查和批准了2018年区本级财政预算;听取和审议了区十届人大三次会议期间代表议案建议办理工作情况、2019年“两官”履职情况的报告并进行满意度测评;对2019年度工作评议进行了动员部署;表决通过了区政府关于提请审议将市第三人民医院(扩建工程)等项目增补纳入我区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议案;表决通过了《盐城市亭湖区人大常委会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程序规定》。

   就进一步做好人大相关工作,吕锦要求,要认识再深化、重点再突出、质效再提升,以更加扎实细致的工作作风,更加科学严密的工作机制,更加灵活高效的工作方法,不断提高议案和建议办理质量,确保代表议案和建议办理工作真正落到实处;要提高思想认识,提升评议成效,加强组织保障,紧扣全区发展大局,依法开展工作评议,促进被评议部门增强大局意识、法治意识和服务意识,推动重点工作和依法行政上台阶;要提高认识、正确对待“两官”履职评议结果,突出重点、明确整改提高方向,健全制度、巩固履职评议成果,坚持跟踪问效,加大督查力度,确保履职评议整改工作落到实处。

   29日上午,区十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五次主任会议召开。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吕锦出席并讲话,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吕志平、陈云龙、成月红,副区长李建荣等出列席会议。会议讨论通过了区十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七次会议议程(草案)和日程安排(草案),听取了有关议程准备情况的汇报,并决定将上述事项提请区十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审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