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十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五次主任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8/12/14 9:12:52 作者:亭湖人大 阅读次数:404

1213日下午,区十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五次主任会议召开。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吕锦主持。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吕志平、陈云龙等出席。

会议讨论通过了区十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议程(草案);听取并讨论了《盐城市亭湖区人大常委会关于召开盐城市亭湖区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的决定(草案)》;听取了区十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有关议题准备情况的汇报,并决定将上述事项提请区十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审议。

就做好下一阶段工作,吕锦要求,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保持良好的人大工作状态和饱满的精神状态,把区十届人大三次会议的各项筹备工作做实、做细、做好;要精心准备,加强协调,进一步增强各部门责任感和紧迫感,对各个工作环节进行再完善、再细化、再明确,确保事事有人负责、件件有人落实;要密切协作,主动配合,强化大局意识、发扬团队精神,充分发挥人大工作的主动性、积极性和创造性,形成整体工作合力,确保高质量、高效率地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