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上海市普陀区代表团来亭考察

发布时间:2018/11/1 14:58:49 作者:亭湖人大 阅读次数:352

111日上午,上海市普陀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罗勇伟一行来亭考察,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倪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俊健,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党组成员徐国均,区委书记李东成,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吕锦等陪同。

在实地考察了大洋湾生态旅游景区,并听取了相关情况的汇报后,罗勇伟一行对我区近年来紧紧抓住长三角一体化、江苏沿海大开发等一系列国家战略叠加机遇,形成环保科技等战略性新特产业和现代服务业产业格局给予肯定,对我区牢固树立精品意识,围绕“水、绿、古、文、秀”五大元素,全面提高大洋湾生态旅游景区规划、建设、管理水平的做法表示赞赏。他希望两地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加强交流、互通有无,进一步强化发展战略对接、产业项目对接、发展要素对接等,推动两地交流合作不断向更大范围、更宽领域、更高层次迈进,实现优势互补、互惠共赢、携手发展、共同进步。

李东成代表区委、区政府对普陀区代表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说,盐城市委七届六次全会提出了“开放沿海、接轨上海,绿色转型、绿色跨越”的“两海两绿”发展路径,接轨上海是市委市政府的战略部署,也是亭湖经济社会发展的内在需求。普陀作为上海的中心城区之一,不久前,亭湖区与普陀区签订合作框架协议,普陀区干事创业的氛围、改革开放的气象、转型升级的成就、城市面貌的变化非常值得亭湖区学习和借鉴。亭湖区将以更加主动的态度接轨上海,对接普陀,不断加强双方在产业转化、生态旅游等方面的交流合作,推动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城市建设、基层治理等工作再上新台阶。他希望普陀区的各位领导、各界朋友能够关心、关注、支持亭湖,加大在产业对接、服务优质项目、旅游业发展等方面与亭湖的合作,帮助亭湖在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上越走越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