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区人大机关召开节后收心会

发布时间:2019/2/13 16:52:21 作者:亭湖人大 阅读次数:959

  

213日上午,区人大机关召开全体工作人员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吕锦主持会议并讲话。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春秀、吕志平、陈云龙、成月红等出席。

就做好下一阶段工作,吕锦要求,要收心收神,把思想统一到区委决策部署上来,在更高站位中奋发有为,在更高标准中主动作为,在更高效率中担当作为,进一步思考、研究和探索如何助力实现“两高”目标,扎实走好“两海两绿”路径,深入实施“五双”战略上下功夫,为高质量发展走在苏北苏中前列提供有力支撑;要专心致志,把精力集中到推进人大工作上来,监督工作要有更高实效,决定和任免要有更高站位,代表工作要有更高要求,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劲头,为圆满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打下坚实的基础;要从严从实,把行动体现在优化工作作风上来,持续加强党的建设,持续推进作风建设,持续提振精气神,争做奔跑者、奋斗者,比学赶超,奋力拼搏,把人大各项工作抓落实、抓具体、抓出成效。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区委书记李东成在全区2018年度目标任务综合考核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区人大机关各委办负责同志汇报了当前工作计划与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