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主任会议

十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三次主任会议举行

发布时间:2018/11/21 9:38:00 作者:亭湖人大 阅读次数:2974

11月20日下午,区十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三次主任会议召开。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吕锦主持。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春秀、吕志平、陈云龙等出席。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共盐城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关于加强人大机关思想政治和能力建设的意见》;听取并通过了有关辞职免职事项;讨论通过了区十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八次会议议程(草案);听取了区十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八次会议有关议题准备情况的汇报,并决定将上述事项提请区十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八次会议审议。

就做好下一阶段工作,吕锦要求,要以精准化思维坚定理想信念。树牢“四个意识”,坚持党的领导,在思想上、政治上、组织上始终与党委同心、同向、同步,强化党性锤炼,不断提升政治觉悟和政治能力;要以统筹化思维强化担当创新。在监督角度上求准,不断提高人大工作的针对性。在方式选择上着力,增强监督工作实效。在运用范围上拓展,把握好五个方面的结合;要以专业化思维锻造过硬队伍。干部要人岗相适,坚持“引进来,走出去”相结合。学习要常态长效,努力让理论成果得到转化。工作要务实高效,做到“愿挑担子”真担当、“撸起袖子”真干活、“扑下身子”真解难,努力推动新时代人大工作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