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十届人大常委会十九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8/12/14 17:39:10 作者:亭湖人大 阅读次数:676

1214日,区十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召开。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吕锦主持。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吕志平、陈云龙、成月红,副区长孙红等出(列)席。

会议补选了市八届人大代表,审议通过了《盐城市亭湖区人大常委会关于召开盐城市亭湖区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的决定(草案)》,表决通过了盐城市亭湖区人大常委会关于贯彻落实《江苏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聚焦突出环境问题依法推动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决议》实施方案(草案),听取和审议了区政府关于“十三五”规划纲要实施情况中期评估的报告,部分市人大代表向区人大常委会报告了履职情况,审议了2018年《盐城市亭湖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

就做好下一阶段工作,吕锦要求,推动我区生态文明建设要牢固树立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鲜明导向,聚焦突出环境问题,进一步研究方案、细化任务,集中力量、攻坚克难,推动生态环境质量根本性改善;做好“十三五” 规划纲要中期评估工作要提高思想认识,坚持问题导向,强化结果运用,对标新时代新要求,采取切实有效措施,着力改善民生福祉,激发区域发展活力,努力实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加强人大系统作风建设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健全提醒网格体系,持之以恒纠治“四风”,持续深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筑牢作风建设总防线,维护人大系统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