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监督工作

市人大农业座谈会在亭召开

发布时间:2018/5/16 17:55:19 作者:亭湖人大 阅读次数:2014

        昨天,全市人大农业和农村工作座谈会在我区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俊健讲话,区领导吕锦、张利华、孙庆树、张春秀等参加。

        在分别听取市人大常委会农村委2017年工作情况通报和2018年工作计划安排,各县(市、区)人大常委会农村委2017年工作情况及2018年工作安排后,马俊健对市、县两级人大农村委充分发挥职能作用,推动农业和农村工作取得显著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就做好下一阶段工作,马俊健要求,全市各级人大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始终坚持市委领导,围绕市委中心工作开展调查研究、工作监督,重点围绕乡村振兴、精准脱贫和“一片林”工程,找准工作定位,发挥职能作用,进一步完善提升工作思路,细化目标任务、自觉担当责任,履职尽责抓落实、集中精力抓落实、提高效率抓落实,确保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吕锦代表区人大常委会感谢市人大常委会对我区工作的关心和支持。他表示,我区将珍惜这次难得的机会,虚心学习,取长补短,锐意进取,扎实工作,全力推动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

        5月14日,各县(市、区)人大常委会相关负责人还实地参观了环科城规划展示馆、南大研究院、盐东镇乾宝牧业和大洋湾生态旅游景区。